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短完】论一只叫小绿电动车为何和一只叫小蓝自行车私奔(大雾)

*补520cp贺文!

*颜文字撑场不尴尬٩(^ᴗ^)۶

*全篇放飞自我围观需谨慎

*玉皇大帝×月老  出没|ω・)

*论烟火神奇的脑回路和取名技能

*名字超级长内容超级短的甜段子

*部分真事改编

1

我叫小绿,一只电动车

一只非常普通的电动车

唯一特殊的是

我有一个与其说是可爱还参着一点帅还自带星星眼小兔牙萌吐奶认真起来做菜都不用加盐的主人

薄荷音钢琴小王子

强(●'︶'●)ノ

在我极其普通的前半生里

无非就是每天互送主人到学校

然后在后花园里晒晒太阳和老梧桐聊上几句

啧啧,真是人生难有几多愁可惜不能喝一杯啊  躺/

2

我叫小蓝,一只自行车

一只非常普通的自行车

唯一特殊的是

我有一个与其说是酷帅还参着一点中二病自带桃花眼大长腿苏起来攻一脸萌起来是只喵的主人

低音炮吉他小公举

强(●'︶'●)ノ

在我极其普通的前半生里

无非就是每天被主人踩到学校

然后在后花园里晒晒太阳看小绿和老梧桐从柴米油盐谈到车生理想罢了

啧啧,真是都不知道看看我啊  躺/

3

─━ _ ─━✧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上帝视角的烟火发现真相并敢来吐槽少车心事之前

小蓝这一声感叹就恰巧被下来体察民情顺便想去御花园晃两圈釆一朵小发发(其实是剧情推进不下去了过来撑场)的玉皇大帝听进了耳朵

─━ _ ─━✧

并且

他老人家听的蜜汁感动(●—●)

5

月老坐在摇椅上吃薯片的时候忽然接到了玉皇大帝的电话

“捞月(老月)”

“帮我给小蓝和小绿签个线吧”

“吼得儿~地儿(帝儿)你等我找一下!”

“……”

“地儿,这是……两辆车???”

“对啊  乖巧/”

“……”

“捞月你不答应吗?”

“……”

“我一大把年纪的好不容易被人间真爱所感动了你竟然不帮我??!”

“我…”

“你不帮我我就不理你了!哼!(。・ˇ_ˇ・。)”

玉皇大帝握着被自己掐断了的电话感到心很累
我一把年纪了容易吗嘤嘤嘤(。•́ - •̀。)

捞月真是不如当年宠我了QAQ

6

另一头被挂了电话的捞月本人也很无奈

他也只能乖乖当个月老把他的地儿宠坏

撇了撇小蓝小绿两个人主人被红线紧紧地缠绕在一起的木人又轻轻笑了笑

还好事情不是很难办

那就让这对有情人

(和他们的两辆车)

早点相遇吧~

7

这两天王俊凯觉得有些不对

自从他碰见辣个

拥有共同偶像共同梦想聊的很投机简直相见恨晚而且很白净很卡哇伊的薄荷音钢琴小王子学弟王源儿之后

他的自行车小蓝一到学校就抖个不停

就像

就像…

发春的少女???

不过小学弟长得真可爱呐~

笑起来就是很…甜…

8

这两天王源觉得有些不对

自从他碰见辣个

拥有共同偶像共同梦想聊的很投机简直相见恨晚而且很苏很酷帅偶尔萌起来不偿命的低音炮吉他小公举学长王俊凯之后

他的电动车小绿一到学校就抖个不停

就像

就像…

思春的少年???

不过学长的真帅呐~

嗯…就…就是很帅…

9

学校的后花园里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老梧桐表示自己狗粮已经吃了很久了(’∇’)シ┳━┳

梧桐树必杀技:
用(dan)友(shen)善(gou)的目光照耀着(xiao  lan)你(xiao  lv)

10

然并卵:XD

11

捞月在天上看得无聊

儿捞月的地儿觉得虐恋情深真爱是应该一波三折惊天动地海枯石烂的(´ . .̫ . `)

这不正常  地儿感到患有玛丽苏综合征的老男心受到了伤害( ๑ŏ ﹏ ŏ๑ )

(烟火:好像当年帮它俩顺风顺水好好恋爱的不是你一样)

于是他们一拍即合(´ . .̫ . `没错剧情又推进不下去了)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地儿:搞事情!

捞月:搞事情!

烟火:搞事情!

12

放学路上源源正推着小绿往前走( ‘-ωก̀ )

俊俊推着小蓝出没路过源源(´ . .̫ . `)

捞月用红绳给地儿系了个蝴蝶结(⋟﹏⋞)

俊俊被月老神奇的魔力推到了源源身边⊙×⊙

源源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ω・)

(´ . .̫ . `)

“俊俊我骑电动车载你吧!”|ω・)

“源哥我的自行车怎么办”⊙×⊙

“没关系源源有办法!”٩(^ᴗ^)۶

呼噜毛“乖宝宝以后大哥以后带你飞”(づ ̄3 ̄)づ

(烟火:反差!萌!)

13

当给予自己动力的不再是主人的双脚而是被两只手和自己绑在一起的小绿时小蓝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

风从铃铛的缝隙中呼啸带起阵阵悦耳的声响

主人坐在身上开心的笑着露出两只尖尖的小虎牙
而他喜欢的小绿就在身旁给予他力量

真是太好了呀~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并带着你一起冒险的感觉!

14
当身旁不止有主人还有被两双手和自己绑在一起的小蓝时小绿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悦

风从小蓝铃铛的缝隙中呼啸带起阵阵悦耳的声响
主人坐在身上开心的笑着露出两只可爱的小兔牙
而他喜欢的小蓝就在身旁依靠着他

真是太好了呀~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并和你一起冒险的感觉!

15

车上的两个少年相视一笑

真是太好了呀~

一起疯一起嗨的感觉

又同时默默的想

要是

要是…

他喜欢我就好了

他喜欢我就好了…

16

捞月:别忘了我是要让他们虐恋情深的

地儿:对对!

烟火:月老速度!搞事要快!气氛要嗨!(况且现在已经两千多字了这是个段子!段子!喵了个咪哦!)

17

于是两人两车啪叽一下摔到了地上

(´ . .̫ . `)

不得不说月老这个事搞的真是深(fei)思(chang)熟(cao)虑(shuai)

qq托腮.jpg

月老:……

!

不好意思我忘了让他们表白了!

补上…补上…

地儿:烟火你看他484撒

烟火:戴上墨镜高冷的表示并不想看你们秀恩爱

18

俊俊刚准备爬起来的时候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小时候扶老奶奶过马路被夸好孩子之后的暖流

一句心中一直想说但说不出来的话脱口而出

“王源儿我们现在没准已经死了或者马上就要死了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和你…咳咳…”

“不好意思岔气了我们继续”

王源:⊙……⊙

“王源儿我们现在没准已经死了或者马上就要死了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和你…说…说…咳咳…”

王源儿拿起手机“啊?你qq上没发说说”
“嗯…还有…其实你中间可以吸气的”

“那我再来一次”( ๑ŏ ﹏ ŏ๑ )

“王源儿我们现在没准已经死了或者马上就要死了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和你(吸气)说我喜欢你很久了看在我们都已经同生共死了的分上你就和我在…咳咳…(吸气)一起吧王源儿!”

“怎么回事我已经吸气了!”( ๑ŏ ﹏ ŏ๑ )

“王俊凯你别紧张深呼吸!记得呼气!”

“咳咳…(吸气)王源儿我会等你的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来说未来要说的话咳咳咳咳咳…(呼气)(呼气)(呼气)(呼气)咳咳…咳咳咳……”

“行了您老人家别说了我答应你就是了( ๑ŏ ﹏ ŏ๑ )你个傻子都快把肺呼出来了我可不想刚被表白咳咳…男朋友…就没了…咳咳咳咳咳……”

一把抱起王源儿“哈哈哈太好了你答应啦~别紧张记得吸气我的宝贝儿(´ . .̫ . `)”

天上

烟火:他俩是快生了吗

捞月:我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表白

地儿: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咬手绢试嘤嘤嘤/

玩具卡“对了为什么你都咳嗽了还能继续说下去?_?这不公平!”

丸园“因为我颜表情是加在句子里的说颜表情的时候可以呼吸哈哈哈哈哈哈哈”

“( ๑ŏ ﹏ ŏ๑ )小坏蛋”

“٩(^ᴗ^)۶我是俊俊的小傻瓜俊俊才是小坏蛋”

“你看你自己都承认自己傻了哈哈哈”

“(。•́ - •̀。)”

揉脑袋“我的宝宝最可爱啦~”

……

(烟火附上果果名言:没事两个傻子在一起才不会互相嫌弃啊!)

地上

小蓝and小绿:趁没人我们私奔了灰灰!

(烟火!看到没!我们点题了!真的点题了!)

19

如果你这天走到街上看见一个骑叫蓝绿电动车的兔子左手松把与另一只坐着叫绿蓝的自行车的喵咪十指相扣一起飞的话

不要惊讶

相信你的眼睛一起感受奇迹呀老铁!=͟͟͞͞ʕ•̫͡•ʔ =͟͟͞͞ʕ•̫͡•ʔ =͟͟͞͞ʕ•̫͡•ʔ =͟͟͞͞ʕ•̫͡•ʔ =͟͟͞͞ʕ•̫͡•ʔ

END.


全程尬剧情以及放飞自我至今仍不敢相信都自己写了些什么鬼的烟火(KCIMLY)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