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短完】一亿光年


I don't believe in myself but I believe in you

1。

“你看的见妖怪吗?”

王俊凯是A大一名普通的学生,在这所散漫的大学里活的逍遥自在,每天溜溜猫乘乘凉仿佛提前步入了晚年生活。

但最近一样“脏东西”缠上了他。

“你看的见妖怪吗?我可看到你了哦”

“你走开,我不认识你!离我远一点!”

“我可是你前世的情人,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狐妖舔着爪子“那既然这样,我把你吃掉吧……”

而这时,
一个枕头嗙唧一声砸到了狐妖身上。

“王源儿你自传演够没……演戏就演戏你现什么原形啊喂!床很难扫的你造不?”

狐妖bong的一声变回人形“(´-ι_-`)诶呀真是没劲!人家演的好好的。”巴拉着小浴袍往下拽委屈巴巴的狐狸宝宝.jpg

“ 把,衣,服,穿,上,”黑脸老王.jpg
我的宝宝怎么能给别人看呢

“穿着难受QAQ”

“(▼皿▼#) 穿,不,穿,”

“(。•́︿•̀。)好啦我穿不要生气嘛”

看着小狐狸穿衣服的俊凯宝宝表示心很累,真实一点身为狐妖的自觉都没有呀……

对呀这就是那个“脏东西”

其实这只狐妖也只是三天前王俊凯遛猫时捡到的一颗蛋啦,我说他本来想回家煮着吃你们信吗?

对的,

俊凯宝宝也不知道为什么蛋里会孵出狐狸而不是小鸟

俊凯宝宝也并不知道狐狸为什么会变成人而不是会掉毛

俊凯宝宝表示自己也很无奈谁能理解他的痛。

不过,小家伙也满可爱嘛……勉强养着吧

“某凯你源哥我是帅不是可爱~暗恋我直说,源哥宠你。”

“你在偷听信不信我(▼皿▼#) ”

“反正你也不能拿我怎样略略略( ớ ₃ờ)”

真拿你没办法……

“嘿嘿,你源哥听到了哦”

(▼皿▼#) 家里有只敲烦人但我拿他没办法的狐狸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2。

转眼间小狐狸已经陪在俊凯宝宝身边3年了,可最近小狐狸变得有点奇怪。

“王源儿?你在家吗?王源儿?”

俊凯宝宝已经25岁了,在一年前就大学毕业并在一家软件公司成为了一名程序猿。

以前每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小狐狸都会钻到他身边跟他撒撒娇再变回人形一起看电视,但最近,每晚回家时回应他的,

就只有小狐狸均匀的呼吸声……

而当回忆闪现午夜梦回之时,又恍若以是已死之人

小狐狸,你怎么了呢?

我又…怎么了呢…

半天前

一只狐狸轻巧的越到架子上,湖蓝色的眼眸泛起一丝忧伤

“对不起呐,王俊凯…这一世,我只能陪你到这了…”

说罢一缕青烟沐浴着晨光消失在了空气中。

“啪嗒…”

是泪珠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王俊凯通双眼通红的从卧室门后走出来,“小狐狸,我终究还是弄丢了你…”

4。

“对不起呐…王俊凯…”

王源是掌管世间时间流动的神,准确的说也是世间最厉害的神。

可万物皆寻一个定理,每一次做出改变都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这种代价往往是以平方增长的
而王源参与世间琐事的代价,就是他遇见王俊凯以前最不稀缺的东西---时间。

5。
王源第一次遇见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还是个小书童,那一天王源儿看着糯米团子一样的小书童劈柴,捕鱼,栽花,读书 。

小书童读书时清凉的声音萦绕在王源的耳畔久久不停。于是就像很多玛丽苏言情偶像剧一样,王源对王俊凯,不可思议的一见钟情。

于是王源触犯规则去了凡间,可凡间的王源是没有实体的

于是,源宝宝思考了很久,附在什么东西上呢?有了,变成那条宝蓝色的发带吧!长长的,细细的,好看极了。

发带精王源就这样陪着书童王俊凯度过了平淡的一生,王源以为这件事除了自己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但在王俊凯在临死之时的一句话却让他改变了主意

“谢谢你,陪了我这么多年…”

王源确定已经那双狭长的桃花眼看向了自己的。
但他不知道的是,那一世,王俊凯也是一个可以看见灵体的除妖师,准确的说,王俊凯生生世世都有这样的能力。

6。

望着窗台上的狐狸。

又一世,目送王源儿离开了呐……

是为了,救我吗?

“呵。”

王俊凯嘴角扬起一抹苦笑,王源儿,你其实不用救我的。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

王俊凯是一种很特殊的命魂,可以看见灵体,喝了孟婆汤也不会忘记前世。

所以,他在岁月的慢慢长河中,与同样孤独的王源儿相知相恋了。

“咔嚓”

手起刀落。

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夕阳,王俊凯如沐浴着圣光般微笑着垂上了一双勾人的桃花眼。

“王源儿,我来找你了…”

7。

地府.炼崖上

王俊凯深知从这里跳下去会魂飞魄散
如果王源儿没接住他……

不会的。

“王源儿他从潜入我生命的那一刻起早已悄悄影响着王俊凯的生命了…”

所以,王俊凯愿意赌。

赌王源儿回来救他。

纵身一跃……

8。
再醒来后,已是在王源怀中。

“王俊凯,你想清楚。我们再见面还需要一亿光年……”

“没关系,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你值得我的等待,
即使秒速五厘米而期限是一亿光年。

9。

望着沙发上那只依旧在睡大觉的白狐,王俊凯轻轻的笑了。

“王源,我们不见不散。”

@拾年Ten 霸霸生日快乐!
这章等我考完试应该会有一个番外
感谢你和果果一直听我唠叨还不觉得烦😂
小学生文笔,见笑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