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给阿玛(=^・ェ・^=)


        怎么说呢……认识阿玛的时间,不长,真不长,也就在过年的时候吧……

        哈哈那时候阿玛还被我的小红心骚扰了整整一天😂

        我其实是不怎么喜欢看娱乐圈校园这类偏现实向设定的文的,可能怕会潜意识里上升蒸煮吧……毕竟看文最初也是因为喜欢两个美好的少年啊(其实是因为这类偏现实设定都甜不过蒸煮而我泪点低不喜欢看虐?_?)反正这类人设一般我都是跳过的?_?(其实娱乐圈还好我就是不喜欢看校园长篇?_?)

        话说校园向长篇能征服我的也只有爱上层楼了(实际也几乎只看过这一篇😂)

        但是过年那天……躺床上看手机无聊至极的我看了一篇平时我基本不会看的娱乐圈设定,然后中毒,停不下来(就像嚼了炫迈)没错就是官配!我强烈推荐泥萌去文包里翻出来看看!

        端正/乖巧/

        官配啊……真的就是平行时空的凯源吧∪・ω・∪

        泪点低的我一篇文看下来至少哭了5次∪・ω・∪

        人物塑造真的超级好!最喜欢俊俊的师父和顾苏晴了!∪・ω・∪

        我不说了,再说下去要变成长评番外的番外了😂

        呐我继续讲我和阿玛的故事∪・ω・∪

        我和阿玛的交际也是源于那篇长评吧,当时不到一周的时间看完了官配趁还记得剧情脑子一热就写了篇长评出来,不瞒你说我也觉得挺神奇(=^・ェ・^=)现在看真的漏洞百出😂因为本来年纪就小就没有文笔也没有阅历,说是长评但也只能占半个长字了😂但可能更多的是真诚吧(我这种手速,那篇加上斟酌(其实并没有)也有三小时+了,将近4小时,一个晚上加一个早上的时间吧)(其实关于官配最遗憾的就是没买实体啊QuQ(没零花钱啊(ಥ_ಥ))围脖抽奖也没抽到我(ಥ_ಥ)(我都把名字改成  阿玛看我QuQ  了阿玛你还看不到我(ಥ_ಥ))阿玛答应我过个5,6年二刷一次阔以吗(ಥ_ಥ)   跪/等我可以买了我一定买)

        好了我强行正楼

        之后反正我们善良可爱哒阿玛就是注意到了我(我会说其实阿玛知道吗?我会说吗?)

         总而言之,阿玛眼熟(并不)我的过程就是一连串机缘巧合(我一连串的死皮赖脸∪・ω・∪)

         后来,我看完了阿玛所有文,然后,等更,等更,等更,,,回归了小透明的日子

         其实不是没想过去勾搭阿玛,但是……小透明就是小透明,我如果有朝一日能成为一个产出er的话,再去,因为就像凯源一样,势均力敌才能长长久久嘛∪・ω・∪

        反正也不是现在的事 ,毕竟我还没有到可以写出好文的年龄,文笔是要沉淀的嘛!

        其实要是没有最近这件事的话,我可能就会一直过一个小透明的生活,没事在阿玛的群里潜潜水什么的(=^・ェ・^=)

       哦,这是一件非常讨厌的事

       反正阿玛砍号那天真的吓坏了所有人……都以为阿玛要走……

       真的,一种,悲伤?惋惜?懊悔?抗拒?无力?真的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

        我入坑晚……一些太太大大们离开我也不在

        但饺子淡圈时我也只是一种惋惜,希望饺子一切都好,尊重饺子的选择。

        但是阿玛第一反应是不要……真的当时看到那条抱着手机就哭了……然后迅速登qq,找到群就拖阿玛私聊……后来冷静了……想好好道个别的时候阿玛忽然跟我说不走……去看了看撸否……

       md阿玛有你这样吓人的不!哭得我都饿了……然后……抱着手机哭着吃了一碗米饭以证明这是真的……阿玛不走了……

        第二天,就长胖了,,,掀桌/

        淌泪/我现在想想觉得……太傻了……

        也很佩服阿玛,这种重新来过勇气……

        总之……阿玛……

        请一直写到我能买本子and可以产出and可以去勾搭你和你面基的时候好吗!(我估计阿玛要写到下辈子(=^・ェ・^=))

        最后,没有人可以确定自己可以对凯源爱到何时,但还爱的时候,请用力爱吧,毕竟一切都是没有定数的,或许天意,或许身不由己。

        珍惜身边每一个小透明和产出er吧(=^・ェ・^=)
    




          百日发疯……又写了3小时+😂😂说是给阿玛还不如说是我发疯😂😂

        好了还是要艾特一下阿玛!阿玛当段子看哦么么哒!

          迟了一个月的……欢迎回家(貌似就没走(=^・ェ・^=))

                                                    @沙琪玛Ww
                                          from:KCIMLY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