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杰伦哥迟来的生贺

       时间不够惹,昨天想码也没码完,来个小段子吧
      迟来的祝福,杰伦哥生日快乐,要和昆凌姐姐像凯源一样幸福,开心,99哦~(因为写的时候就是按凯源写的233)

杰(抱)
凌“怎么了老公”
杰“想你了呀”
“大冬天的你也不多穿点”
凌“我…我穿的挺多的了…”
杰(坏笑)
“宝贝儿,你是方便我待会脱是吗”
凌(脸红)
“讨厌……”
杰(脱衣服)
凌“你…你别乱来…虽然二胎政策开放了吧,但…但是…唔……”
“你干嘛突然亲我……”
杰“本来是想脱下来给你披上的,但既然老婆大人这么说…”
凌“你还真想多生一个呀…生那么多干嘛…啊啊啊!”
杰(把某人扑倒)
“多生一个送凯源啊”
……
(拉灯)
(=^・^=)我什么都没干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