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新年快乐

我可能要淡圈一段时间,很抱歉

我要试着,好好活过这一年半,变成一个干干静静又通透的人

然后把最好的爱献给我的光

希望一年半后我能带着一中的录取通知书说『我是一只蟹圆,我因为他们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好的两个人』

715贺文会接着写,我一定会回来,一定。

期待再次相遇。

(诈尸会有的,我永远与仙女们同在)
(犹豫了一下还是删掉了一些负面的情绪,谢谢仙女们的鼓励鸭!会加油的)

                                                            烟火留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