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已完结】榛子(上)

^邬松出没系列
^一个拖了很久的生贺 @南韩嗲精小女友 生日快乐噗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棵叫邬童的梧桐树
梧桐树上住着一只叫班小松的小松鼠

小松鼠都喜欢吃松子,班小松也不例外
梧桐树都不会结松果,邬童树也不例外

可小松鼠是不会住在找不到食物的地方的,肿么办呢?

邬童实在是太喜欢班小松啦,每天晚上都会跑到蟹圆子松那里用梧桐叶上第一滴露水换几颗大松果,挂在班小松巢穴附近

有时候他还会把自己做的小蛋糕揉进松子里,所以班小松的松果才总带着一丝甜甜的清香

后来,小松鼠变成了老松鼠
而梧桐树仍在壮年

再后来,班小松问邬童“下辈子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班小松死在了邬童的树洞里
从此,再也没人来用露水和蟹圆子松换松果了
但越老越固执的蟹圆子松还是会在每天清晨带上最大最好的几颗松果,挂在邬童的枯枝上,班小松的巢边

松鼠的寿命总是很短的
班小松也不例外

梧桐树有着很长很长的寿命
邬童却是不一样的

很多很多年之后,这棵和松鼠一同死去的树与在树洞里微笑着死去一脸幸福的松鼠,被人传成了一段佳话
没人知道森林里的一棵老松树哭得很惨很惨

后来的后来,两个人一起走上了奈何桥
孟婆婆问:“你们想转世成人吗?”
“我们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婆婆轻轻笑了笑,递过一碗汤“过了桥边就是下辈子喽”

邬童的唇挨在碗边,班小松开口轻声道
“松果的味道怪怪的,我留在那里一直是因为喜欢你呀”
邬童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句话被孟婆汤堵在嗓子里

你以为是“我也喜欢你”吗?不不不大错特错

“班小松我特地给你做的小蛋糕你说不好吃??!你喜欢那些只能叫零食长得好看的才能叫甜点!!!”

对不起大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个段子还要分上下QAQ
关键是我要开学了呀QAQQQ放心不会坑的!!!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