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短完】夏秋岛( 715贺文 六周年快乐 )

在码完榛子和写新短之间犹豫了很久…

深知自己文笔欠佳,讲了一个短小的童话故事,希望能换客官一笑

0.

从前有片海,海上有座岛,岛上有两个小人儿

他们在做什么呢…

1.

王源生在夏秋岛,长在夏秋岛,是个地地道道的岛上人

小岛是座与世隔绝的世外桃园,人不多,地不大,却彼此熟悉亲如一家。王源小时候成天在岛上乱窜,东家瞧瞧西家看看,一张小脸生的白净,笑起来那叫一个讨喜,几乎就是岛上人一起看着长大的

小岛四面临海湖河纵横交错环境优美,传说中的有山有水有树林,每年715水中都会泛起莹莹蓝光,细看还带着层薄绿,老一辈人说,海神庇佑着这座岛,这蓝光是索贡品吸收岛上灵气哒,小时候小孩不听话还会被吓唬明年715把他扔出家门给海神当媳妇呐

至于这些说法,长大了的刚哥自是不信的x谁让刚哥有八块腹肌呐??

2.

王俊凯是海神的继承者,当年寒霜似和呪夜随便把他的灵智丢进一个贝壳就去渡蜜月了,每当想起这段往事王俊凯同学都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也幸好,海神每年吸收灵气的小岛就在他出生地的附近…不然可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

3.

正是一年715,花好月圆时,荧光又起,
王俊凯随着水流向小岛漂去…

再睁眼,剑眉星目映入眼帘。

4.

刚哥正蹲在小树林的湖泊旁砸石子玩,不得不说,荧光海真的很美。石子落入水中溅起莹莹水花,映在树木的枝丫上,仿佛下一秒林中就会有缓步走出的精灵

夏秋岛呀,是个特别神奇的地方

不然你里源哥怎么会在715偷偷跑出来玩的时候从湖里发现个大活人呐?

王俊凯顺着水流飘到了夏秋岛的小湖里

蓝绿蓝绿的莹光围绕在他身旁,周身围着一层缥缈的黑纱,俊秀的脸庞探出水面,高挺的山根桃眼薄唇,纤长的睫毛上挂着几滴水珠

王源不禁探手摸了摸,好美…的人儿啊…

5.

微微颤了颤睫毛,王俊凯浮到岸边,这才仔细看了看眼前的人儿。一双圆溜溜的杏眼里参了几分诧异,索吻唇映着莹莹蓝光…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王俊凯双臂一撑,跃到了草坪上“我跟你走。”你,我要定了。“我叫王俊凯。”

“哈?”

“王俊凯,跟你走。”

“王…王源”

王俊凯噗泚一声笑了出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王俊凯,跟王源走~~”

王源瞟了一眼王俊凯被浸水后的黑纱紧包的胸肌,耳根一红,小声嘀咕着“刚哥是有腹肌肉的人不能被区区两块肉两块牙迷倒…”把王小凯牵回了家。

6.

王俊凯跟在王源身后看着他微红的耳根此时此刻只有一个想法“他怎么这么可爱呀”比珍珠还可爱好多好多好多的可爱

还很…甜…

7.

王俊凯就这样赖在了王源身边,一赖就是好长好长时间

王俊凯会唱歌给王源听,王源想,都说人鱼的歌声迷惑心智,海神更甚呀…他唱歌的时候脑海里总会闪过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想经历了前生一样

一次,他听到一个小男孩说“师兄,我们一起唱歌吧”
猛然回神“王俊凯,我们一起唱歌吧”

“好呀”
“好啊”

8.

王俊凯砍了棵树,一半做成钢琴,一半做成吉他

从此和王源儿一起把眼中的世界唱给夏秋岛上的人儿听

一个长着青色长发的女孩总是坐在台下掩面哭泣,她说,她叫蟹圆子,她等了太久太久啦

等的是什么呢?王俊凯王源无从知晓,她也从不提起

9.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王俊凯呀,是海神的接班人,他不能一直待在岛上的…

“对不起呀,源儿,没法继续陪你唱歌了…”

王源醒来的时候只剩了床边一张字条“在夏秋更迭之日等我”

再不见虎牙少年

10.

王源想,他其实是喜欢他的吧。

那之后每年的715,王源都会受在相遇的湖边看莹光闪烁

王源养了一只兔子。

王源养了一只猫。

王源很想王俊凯。很想很想。

王源以为…他不会回来了…

王俊凯,不是说不听话的小孩会在715被海神带走吗…你来带走我啊…

11.

又到一年715,王源静静看着湖面…
忽然,水波微动,浮现一双桃眼

被拉入水下,呼吸绵长

王俊凯看着日思夜想的脸庞,杏眼里映着星辰宇宙,索吻唇微翘着引人犯罪

轻轻印了上去
唔,是甜的。

12.
王源,恨吗,我剥夺了夏秋岛人一生只能选择一次的超能力

让你变成了我的人。

源刚刚笑出了一对兔牙,不对哦,王俊俊才是我的人

13.

从前有片海,海上有座岛,岛上有两个小人儿

他们在海里,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