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致我的星星

明天考试的我想说很多很多的话,最终只来得及匆匆留下一句

麻麻爱你啊【流泪】

我是11.16的分割线(这段话或许会有一点点丧)

我是要留一段话给十八岁的你的,不然我可能会后悔。

这段话我不知写了多久又多少次推掉重来,可我还是想写点什么

你长大啦,这个认知从未如此清晰过,我一直以为那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可他就是这样,突兀的摊开在我眼前

我应该高兴的,你变成了很好很好的善良温柔又通透明媚的大人,你拥有了闪着光芒的梦想,并不断前行着,可我不知为何有点难过

我知道,你还是你,儿时的特质依旧在你身上,青年的魅力为它镶钻镀光,可我还是难过

我不知这种难过从何而来,它也不是简单的一种情绪,是很多细碎的心絮杂糅的,我看不清它的本质,正如人们有时也并不了解自己。

看到你满不在乎的叙述过去下颌骨脱臼所带来的疼痛时,我心脏一抽抽的钝痛,你应该是个幸福的小朋友啊,这些坏东西怎么忍心跑到你身边去?他们好坏啊,你要离他们远远的,一定要离他们远远的。

你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星星,我不自知的被你吸引,沉沦,如果可以,我想把世间捧到你眼前,平安喜乐就是我对你唯一的要求,请务必要做到它

我这辈子都不会对谁怀有与我对你们相同的情感了,谢谢你到来我的生命

我会一直看着你长大,用力奔向更好的未来,请一定好好照顾自己,一定。

我或许还是没说清我所想表达的,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无比漫长的岁月用来慢慢讲

我永远的小朋友,我的英雄,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愿你在大人的世间一番风顺,我很爱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