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已完结】榛子(下)

*苍天哪我终于把字给打了
*大概是可以独立观看哒,有兴趣可以戳主页翻一下前文哈
*幼稚园预警

0.

接上

1.

邬童和班小松跟其它一起摘下的榛子挤了一路,最后被装到了精美的包装礼盒里

“诶,邬童,你说他们都不检查一下就直接装箱的吗?洗都不洗?我们都长这么小了还能包礼盒??”

“啧啧啧三无黑商石锤,以及,说自己小别带上我这可是你后半she…嗷!!你打我干嘛”

“都要死了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闭嘴吧你,再说话塞你一嘴小蛋糕”

“邬~~~童~~~”(怼蛋糕)

“唔…哩尊嘚嘿烦诶…”

2.

邬童和班小松再度被阳光普照时都有种活着真好的感觉,可还没来得及享受日光浴,下一秒他们就被纤纤玉指抓出了盒中

再度落回盘子里时,邬童已经是湿淋淋的了

“啧,美男出浴图哇”

“阿西…什么人怎么这么龟毛啊!!我邬童人生短短几…几个月,上辈子数百年也没见过吃坚果先洗一遍的啊!!”班小松在邬童肚子里闷笑

“笑屁嘞!都要嗝屁了你还在这笑我!我跟你讲再这样我不爱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邬童晃了晃身子“诶,你说上辈子我们都同生死了,这回算不算共白头啊”

“我是白,可是你已经黑成非洲人了呀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蛋糕没有了我真想塞你一嘴小蛋糕”

“下辈子涨涨厨艺技能点吧,做好吃点我就跟你走了”

“反正你也跑不掉”

4.

一只手覆上邬童

“下辈子一起唱歌吧”

“好,哥陪你站上最大的舞台”

邬童轻轻颤了一下

“再见”班小松,下辈子见。

5.

“咔哒”榛子壳应声开裂咯到了女人的手指,浑圆的白色果实露了出来。

女人凝神望了一会榛仁,说道“嘿,这榛仁真圆,要不你家那个就叫圆圆吧”

“源源?真是个好名字!你快生了吧,正好我也准备怀,两个小孩刚好作伴…”

6.

2000年11月8日,重庆诞一子,姓王名源,翘耳杏眸

1999年9月21日,重庆诞一子,姓王名俊凯,薄唇桃眼

7.

几年后

圆滚滚的胖小子静静爬在床上看邻居家的哥哥写作业

“我好看吗?”小哥哥不耐烦了“好看!”

一丝绯红飘上脸颊“…那你接着看吧”

十几年后

翩翩少年站在(狗)公司门口

“师兄~我们一起唱歌吧!”

“好。”

-----

“下辈子一起唱歌吧”

“好,哥陪你站上最大的舞台”

END.

抱歉拖了这么就,最后写出来的脑洞也跟刚开始不大一样啦,希望喜欢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