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生日快乐


删删改改还是想写点什么

生日快乐呀,王俊凯,今天你就十九岁啦!

前几天忽而想到,明年这时候,你就二十岁了呀。

时间过的真的太快了,不知是不是人老了就爱回忆从前,最近总想到小时候的你。小只又可爱

什么时候变成了翩翩少年呀,已经记不得了

其实挺舍不得你长大,十八岁的你还没看够,一年就又过去了

短短几年时间,却像已经陪你了很久很久

久到以为这一辈子久这样了也不惊诧。

你成长的太快了,有时为你们骄傲的同时不禁带了几分感伤

你才十几岁呀,正是张狂肆意的年纪却提早成了一个稳重的大人

你的世界太广阔多彩,姆妈或许提不出多有用的建议,但我会陪你,跟在你身后,一起看看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听。

未来的路很长很远,我相信你,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我并不担心这些,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

姆妈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呀,能开心一点点就开心一点点,难过时痛苦愤怒时发泄,即使是戏里也好。

偶像的作用或许是供人们汲取美好和动力,但我希望你呀,开心就好,不那么完美也好。

或许这些说词还是过于片面了,乱糟糟的也词不达意,总之

生日快乐,未来可期,平安喜乐,姆妈爱你。

                                                  2018.9.21  00:00

这也是我上岛的第二年啦,希望以后可以和仙女们一起走下去呀,陪他们,走到走不动为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