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已完结】榛子(中)


*填坑之作,抱歉久等了

*上有兴趣可以戳主页翻一下,此章独立阅读没什么大问题

*前情提要,邬童树和小松鼠一起进入了轮回(转世)

*没码完,下周继续

0.接上

邬童被班小松一句小蛋糕很难吃扼住了命运的喉咙噎得要死。晕过去之前他想:说好的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呢?!呵,班小松你个大松鼠蹄子!!

1.

再睁眼,邬童看到了他黑溜溜硬邦邦的肚皮。等一下,肚皮???!

“啊啊啊我是个什么东西??!”

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敲在了邬童的肚子上,发出咚一声闷响。“我…我是空心的吗?大松鼠蹄子把我的心一起带走了?啊…我是多么的爱”

“邬~~童~~~我在你心里啊”

“啊!!!!”什么玩意?!!班小松??邬·少女心·会做小蛋糕·喜欢班小松·重生·童一个“他”字卡在喉咙里,受到了上辈子树生十几年来的全部惊吓。

2.

班小松比邬童早醒那么一点点,当他发现自己在暗无天日的封闭环境里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惧啦…毕竟周围全是邬童牌·中看不中吃·奇奇怪怪小蛋糕的味道,害怕不起来。

“嗯…闻起来邬童离我不是很远”

班小松用圆滚滚的身体在果壳松软的内壁上滚了两圈,忽然听见上方传来了邬童的声音“啊啊啊我是个什么东西??!”

班小松故意撞了一下周围的“墙”匿笑一声,说道“邬~~童~~~我在你心里啊。” 果然,上方传来了邬童的尖叫声哈哈哈少女松炸毛了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哟。

3.

半小时后邬童终于认清了自己和班小松变成坚果的事实。问到“诶,你说我们变成了什么啊?”

“不知道诶,我总感觉有种你做的小蛋糕的味道。”
“是吗?我怎么闻不到。”
“对了,之前你往小蛋糕里都放过什么呀”
“奶油,鸡蛋,面粉,糖,榛子…”

“榛子!!!”“诶??”
“我们可能是变成了榛子!!我就说怎么会有小蛋糕的味道!”“哈???”
“话说…味道这么浓…不会要收获了吧…?”

4.

邬·变壳·童这几天一直在努力的转移阵地,往树丛深处挪去。

为什么?当然是为了不被摘走啊笨蛋!!你知道邬小童努力挪动自己的茎有多疼吗??!疼的都不想做小蛋糕了【崩溃脸】

班·躲过了蛋糕也躲不过蛋糕味·小松:“你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诶嘿嘿”【拿不存在的手假装拍肩】

5.

在邬童的肉体努力和班小松的精神努力下,他们终于从表层树冠来到了枝桠深处。

“诶,邬童~你还要往里走吗?经我观察那片枝桠走过去就有个树洞,我们藏进去就百分百安全了嘿~”
“当然。”邬·身心俱疲·童并不想理会班小松的问题

“可是您老人家的速度挪过去至少要一天天前面那一块是秃的,我还是刚出生的bb不想die”
“所以你跟我说的意义何在…班小松,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果实了,应该学会自己走了。这点信任都没有?!我当年可是顶天立地一棵树!!圆润的离开我的身体吧。”
“我也想滚,可惜你连个缝都没有我滚不出去。。”

邬童堵着气往外挪:哼!!我再也不给班小松做蛋糕了!!!

6.

正当邬童往外挪时,一双大手把他摘下来扔进框里搬上了车。千算万算没想到农产主会因为陪她长大的松树蟹圆因为邬童树和小松鼠的离去伤心欲绝今年没有结果…

这算是自己害自己吗??这明显没什么因果关系呀!!邬童一边思考为了这个提前采摘的农场主484脑子有坑一边向班小松吼到:

“啊啊啊你个小松鼠为什么会乌鸦嘴!!”

tbc.

dbq还是没打完字,手稿写完了没时间打QAQ下周会把下补完的,抱歉久等啦,最近学习真的搞疯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