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这其实是一条推文*罒▽罒*

《总裁的甜蜜心事》

链接我发评论
http://shxjsuki.lofter.com/post/1d2db2b0_115f1465
作者 @阿壤壤壤壤

咳咳(把话筒塞到自己嘴里)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推非大起大落剧情性质的小甜文( •ิ_• ิ)

说句实话我有一丢丢不知道怎么开头,
那就从作者说起吧( •̀∀•́ )

阿壤是我早期关注的一个甜文写手

文风很……甜……对,像小源的笑一样
不是正统玛丽苏那种不切实际的甜

阿壤的文是有骨肉的,不仅仅是空架

细节描写非常非常的到位( •̀∀•́ )

这也是这篇可以说人设real非常玛丽苏的文带给我的感觉是甜而不是不切实际的根本原因

正统玛丽苏多是靠夸张的情节撑场,剧情就像横搭的帐篷,读起来就像从珠穆朗玛峰飞到土鲁番盆地再爬到珠穆朗玛峰◑▂◐

多烂的脑洞都能被文笔救起来,而细节描写是最能体现好文笔的地方

壤的细节描写就像把文章变成了一张又大又软的毛毯读上去的感受请参考某巧克力品牌的广告
√生动形象√

绕远了我们回到正题上(´・ᆺ・`)

为什么说阿壤的文像源源的笑呢
是因为阿壤的文真的超级无敌治愈啊!!!

就像小时候游乐园里拿着糖的玩偶熊
看完之后心情超好又甜又减压*罒▽罒*

文中的配角也都超可爱( •̀∀•́ )

像极了我们凯丽和罗伊的轻水和秘书小俞
(助攻组天天吃皇粮哈哈哈,小俞加鸡腿!!)

岛民代表丸圆同学   的妹妹
以及被逼上岛的源苏王爸爸(哈哈哈上岛!都给我上岛!)

人物的塑造都超级卡哇伊*罒▽罒*

壤的这篇文是日更连载的,已经27章,我把这篇推文发出来28章也就快了

这篇文陪我度过了升学之后的第一个期中考,我在河北一个靠海的小城市上学,讲真压力是真的大

这篇文不是剧情烧脑向真的超适合追着看
每天晚上看完真的有种血条快没了忽然被奶了一口原地复活的感觉

总之,请压力大的没有粮的没时间的有时间的喜欢甜文的喜欢虐文的都去看一眼吧( •̀∀•́ )

相信我你一定会一见钟情的*罒▽罒*

最后

阿壤的文风比较轻松愉悦所以每一篇的治愈效果都很棒*罒▽罒*

小短打也都超有趣( •̀∀•́ )壤也超有文采der

很久以前有一篇风景散计改成的原始人设定的小短打真的超有灵气*罒▽罒*

对了对了迷up主设定的千万别错过这块宝我好像就是因为一篇up文关注的壤(๑•̀ㅂ•́)و✧

另外阿壤真的是个超可爱的妹纸啊!!

看过爆照的表示这么好看的小姐姐管文写的怎么样啊直接打call好吗?!(来自一只颜狗的咆哮ヽ(‘⌒´メ)ノ)

况且文写的这么好还会画画(;´༎ຶД༎ຶ`)

并且小姐姐每条评论都会回啊啊啊(;´༎ຶД༎ຶ`)

壤无论是个只发文的写手

或者只发图的画手

再者只晒自拍的日常lo主

那都是值得怕烂小灯的存在啊(再次咆哮ヽ(‘⌒´メ)ノ)

哦对,差点忘了我们壤还会日语

优秀的人总是无论哪方面都那么优秀
(・ヘ・)

(忽然改变主意)要不你们都散了吧我要独占这个小姐姐(ಡωಡ)

开个玩笑啦~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本语死早如果措词不当请多多谅解啦~

无论我表没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

文是特别特别特别棒的文,壤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壤

评论戳链接去体验一下一见钟情一篇文是什么感受吧( •̀∀•́ )

双十一快乐(´・(´・(´・ω・`)・`)・`)

                                from   头号迷妹KCIMLY

ps壤请珍惜你的迷妹我吧,毕竟字写得这么丑的没几个了,一篇乱七八糟的推文也没推敲过措词,请见谅啦*罒▽罒*希望你没有太失望,比心(๑• . •๑)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