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被凯源击中的一百次心跳

玩具卡对丸圆的那个笑让我第一次体会到怦然心动
凯源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饭的cp
两个宝宝让我学会等待学会爱
让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小姐姐
让我骄傲
还有不到20天我就要进入一个新的学习阶段了
接下来的三年我必须把中心放到三次上
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太活跃了
希望能和凯源宝宝一起努力比现在的自己更优秀
加油😊以及等我回来(≧▽≦)

ps对我家大番茄说一声
老攻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Aria:

这大概是我最柔软的那段心跳,还是决定在撸否留一份。

1 “他当时一进来就‘你好,你好’特别胆小的那种,完全看不出来现在这么调皮的性格。”第一次见面看你就很顺眼。
2 圣诞节挤在一堆人中间唱《时光机》,小凯的手搭上源源肩膀,几近相同的身高。那些小伙伴们陆陆续续地走掉,只留他们回忆那段往事。“好像我还很小那时候。”“是的,你那时候还非常小。”这次一定要把幸福塞满青春旅行包。
3 和声版的《我们曾在一起》,当王俊凯还有些单薄的童音忽然多出另一个人的力量,忽然有预感,你们会是彼此的星光。
4 第一次在老王的微博看到你们,头发理得像小刺猬,配词提醒大家吃午饭。嗯,看到你们就可以吃三大碗。
5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6 “大家好,我就是最可爱的王源,和师哥王俊凯一样可爱呦!”奶奶的又很健气,像夏夜吹过甜品店的风。
7 “我觉得我就是又可爱又帅,他就只是帅没有我可爱。”一年后的王俊凯偏头去看王源说话时的表情,对上视线又扭过脸。
8 他们终于合唱了《我们曾在一起》,这次的镜头不再只有小小的王俊凯皱起的眉头。MV的最后两人牵手前行,莫名觉得他们可以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
9 他们合演的第一个短剧,脾气和声音都软软的马思远给来自新加坡的Karry开了门。
10 被心血来潮的小凯“怂恿”去街头合唱,有人传上网后在微博“兴师问罪”:@ TF家族-王俊凯 自己看。
11 关于世界末日的天马行空是抢超市。关于世界末日的脚踏实地是欢乐谷。总归是一起的。
12 会发小源的照片来认证自己的微博。嗯,源厨们都要学起来。
13 面对面练习《青蛙也会变王子》,源源童音清亮,指着小凯唱“我喜欢你”。
14 “我是王子。”“我有时候也是王子。”貌似争的很起劲的两个人又满不在乎地闹着跑开。呐,小王子们,我知道这个星球的规矩有点糟糕,但请留下来好么?
15 唱着《新年快乐》摆来摆去又认认真真给大家说吉祥话的凯源,简直像是神话故事里的善财小童子,笑容里有小时候暖融融的年味。
16 小杰被突然扑上他假哭的源源吓着了,还惊魂未定老王已经把人一把拽了回去“不要给我演”。一定只是为了正义。
17 源源在小伙伴眼中到底是什么样呢?“班主任”宇浩很为难:经常和王俊凯……疯打。已经老到听不懂他们的话了我很难过。
18 “不讲。”小杰再三追问下还是拒绝招供的王俊凯,侧脸有着稚气的羞涩和成长的锐利轮廓。
19 可还是被一脸茫然的源源漏了底,“就耳机啊,他说买不起Iphone 5就先送我个Iphone 5的耳机。”会说这句话的小凯和从兜里掏出耳机的源源,怎么评价都觉得太俗气。嗯,真好。
20 TF官方发言人苦恼地指着台历上的他和老王卖安利:“这个,怎么说……”“史上最帅和最可爱的”另一个当事人面不改色。“对,没错!”一下子又是元气满满的语调。
21 “2+2=4”如果这才是你准备的笑话一定胜算更大,你看王俊凯同学吐槽“你有病吧”的每个字都是笑意。不过,他怎么好像是一个人。
22 “你就喜欢装可爱。”“那我装的像啊。”“……我全身上下都比他帅。”唔,怎么有办法反驳嘛,那么耿直的老王。还是在全世界最可爱的人面前。
23 愚人节在微博一本正经地说要从家族毕业,明明知道很多偶像剧还是被老王的评论击中:胆小鬼,别在电话里哭啊。
24 “他的可爱加上我的帅”因为紧张一直有些绷住的脸终于不好意思地笑开,“可以组一个组合吧”小到连梦想的定义都模糊的时候,也想要坚定握住你的手。
25 王俊凯蹲下身去为王源系鞋带,弓起的弧形轮廓是全世界最尊贵的温柔。
26 “我身边还有另一个王先生哦。”他慢条斯理地给粉丝透底。嗯,所以我相信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王小姐。
27 “这是新闻,不!是!念!经!”“我错了,我错了。”王俊凯医生独门敲打专治王源主播中二病十三年。
28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王同学。” 秋夜星晴,少年们琉璃般的民谣和相视一笑。
29 “我爱你”的游戏源源堵上耳朵眼神闪躲地红了脸和老王利落转头的孩子气又憋不住笑意。
30 “Merry Christmas to you”一向霸着歌的人却停了下来,捣捣身边直愣愣看镜头的少年,对方当是又一场幼稚的手臂大战玩得投入,他只得把声音压得小小的“唱啊”,还没来得及反应,刘志宏已经搭腔“我深爱的人。”
31 “我错咯,我错咯。”源源把脸埋在抱枕里讨饶,被揪住头毛揉了个满足,他蹲下来威逼:“喝不喝?”眼里盛满柔软的光。
32 雪人那场源源是只紧张的小兔子,警惕地绷着神经。可是老王只在他耳边说了几个字就可以让他毫无防备地铺陈开笑容,简直像缓缓绽开的花。那天两人都好看得不真实。他们是平安夜之梦 。
33 “为什么要给你,你是谁啊”王俊凯的眼睛和嘴角弯成一样的揶揄。分明是在说什么都给你。
34 “我错咯~我错咯~” 他伪装了严厉的语气逼他受罚,不依不饶的架势。却在源源要拿起纸杯时才真正收敛了笑:“不能喝这杯,这杯肯定酸。”他的尾音模糊,下句猛的拔高音量再次强调“不能喝这杯!”一整期,王俊凯声音最大的一句话。
35 “你慌啥呀你慌,你慌啥呀你慌。”很难形容这句话的语气,大概就是,有人这样对我说话的话,总觉得做什么都不慌了呢。
36 “什么呀。”王源同学对刘一麟同学窃取他人智慧果实的行为非常不满。虽然他自己也是打算漏题给某人来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37 老王伸手揉了把头毛还是没能阻止源源耍宝接着唱《小情歌》只能无奈地甩头。就像是所有源厨熟悉的神情,被萌得不要不要的——但他比我们每个人都更温柔好看。
38 “现在知道谁是歌王了吧,这唱功……”偏要挑衅一把王俊凯,当然被就地正法。“你给我过来吧你。”没播出来的部分是不是就叫“疯打”?
39 他在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一旁的老王还勤勤恳恳地签编号假装无视,嘴角却怎么也没办法扯平。源源一把挡住台历不满意地找存在感。糟糕,还是没忍住看着他笑开了。
40 明明不知道是什么歌还是一前一后蹦得起劲,其他小伙伴一头雾水地干站着。是不是只要在一起做什么都会开心?
41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他几乎只听了第一个音符就冲出去,得意地晃着身子,还不过瘾似的回头向“敌人”炫耀。可惜连字幕都看透了他的真心,不留情面地下了定义:“撒娇”。
42 “我的歌!”输不起的王先生好像很懊恼的样子啊,那就不要笑出来啊。
43 戴着粉丝送的围巾乖乖靠在一起拍照的凯源像两只相互取暖的毛茸茸的小动物。咦?源源还偷偷在老王头上竖了个二?花样作死小能手啊源源。
44 他唱他唱过的歌,长成中的声线有磨砂般的质感“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曲中无别意,并是为相思。
45 Karry发动面瘫技能兵长脸瞪马思远。王俊凯拍桌笑场,留下王源迷糊又无辜地对着镜头无意识卖萌。
46 轻轻晃着身子看源源在本子上涂涂画画,若有所思地沉默然后露出虎牙。我仿佛可以想象你们是普通学生的样子了。岁月情长。
47 “是地板的原因对吧?”“对~”
48 “我问,我问,人家问……”真是认真负责的代问人呢。
49 “这是一种类似爱情的回忆。”迅速回应“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不顾刘志宏的费解又把手机传回给源源。耳垂比动作更迅速地红了起来。
50 “嗯,不要闹。”公平公正公开的处女座王俊凯同样也是声音低低的满是宠溺的老王。
51 历史总是不断重复。获得胜利就逞一时之快的源源和再次镇压勾住他脖子的老王都是那么熟悉。连切换掉的镜头也是。
52 口误后源源悔不当初地低下了头。我已经找不到早就冲出镜头外的老王了。
53 “过了!过了!”源源故意使坏指点错误方向,又被即使蒙了眼睛也能精准找到他的老王一个转身握拳就搞得习惯性秒怂。
54 耳机里循环着难以忍受的歌,他没办法集中精神去看队友的口型。斜前方的人忽然靠近,很奇怪,像是一瞬间所有声音都消失了。“你要放弃吗?”“不要。”
55 “没有我你们就赢不了。”“放学拿个麻袋我跟你讲。”队长大人有特殊的放狠话技巧。
56 睡意朦胧的时候。被蒙住双眼的时候。怎样都好,他总是可以准确无误地握住他的手。
57 “这是被我打醒了心情有点不好。”不想让别人觉得他有一点不好。
58 “我们现在上了两道菜”“三道”“哦,是三道菜”“其实是两道,我骗你的你都信啊”你说的话,他都会信啊。
59 午后。阳光。与少年。还有那些聊不完的曾经。你们坐着秋千慢慢摇,影子和时光拖得一样长。已经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
60 “玩笑要适度。”这是我最喜欢的饭圈大大说的。
61 带着耳机的少年闭眼小憩,腿上趴着他一起长大的约定。像是黑白镜头的文艺默片。
62 第一次站上颁奖礼,他在上台前停住脚步,伸出手,等着和他并肩前行。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有多少梦在等待着进行。
63 他把花束交到他手里。他们的手指碰在一起。
64 “王俊凯你好帅”他细了嗓音卖力模仿。好帅好帅的王俊凯举着话筒笑倒。
65 “上次在广州他刚起床声音不太好,然后就哭了”队长尽责地爆料,最后两个字说的高且轻。是吧,我也很难相信世上有这么可爱的人。
66 “我帅!”“我比较帅!”“那你们谁比较招女生喜欢呢?”十二岁的他们默契地指向对方的手。
“谁比较受女孩子欢迎呢?”“为什么是我?”喂喂,对女生要温柔点啊两位。
67 还是那句“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68 “就是下意识地想保护所有人。”王俊凯在退场的人潮拥挤里把王源护在身前。
69 “想到小凯中考来不了就不自觉地哭了。”源源有点不好意思却不加掩藏的坦然。
70 “他还特意嘱咐我让我照顾好王源儿。”源源的眼睛点亮了所有星辰。
71 “我觉得他就不喜欢说话。”
“因为平时小凯都会比较唠叨,他就比较麻烦。”两年后的源源彻底否定了自己以前的错误认知。
72 “不要嗓子了是吧?”“你每次都是这样好吧。”“你,要好好唱歌。”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73 我觉得王俊凯也有一双好好看的手。跳舞有力,写字精神,握着话筒也很稳。这双手在机场把王源拉进电梯,在摆渡车上把王源护在角落。终有一天,你们可以把最好看的两双手牵在一起,于万人中央享受万丈荣光。
74 拿出作业递给源源双手合十做了拜托的姿势。
“他打我唉。”转身向源源告状的表情。
两者一模一样。
75 “我知道为什么写不好……笔的问题。”王源恍然大悟得出结论。对面的准中考生毫不犹豫地把正在用的笔甩了过去。
76 中考还有二十三天,分秒必争的时候他却没办法集中注意在课本上。抬眼望向对方的频率愈发高,眼里的温柔满溢就像雨水:“那你背一下。”
77 源源作势要老王手里的鸡翅,对方反应灵敏地塞进嘴里——又递回他面前。谁,谁要啊。
78 盯着老王答题的源源,攥紧的拳精准地握在我的心坎儿上。
79 看你的眼睛看你笑,你想对他好,我们从来都知道。看着源源玩游戏的你,眼里有一汪让人想要落泪的温柔。你自己知不知道?
80 “走调了!走调了!”他贴近他耳后逗他。
“鞠个躬。”他又一次贴近他耳后,“大家安静一下,他听不到节奏了,不好意思。”
81 “还有一些特殊的数字……”“921”“118”没有一点犹豫。
“他们在说什么都听不懂”“就是。”只想懂你的密码。
82 老王抽陀螺前自然地转过身,源源沉默地接了话筒,像是一种浑然天成的默契。像是本就该天生一对。
83 抱团环节也好,唱歌退场也好,他们总是奔向对方。也没什么奔向全宇宙中心唯一的爱人的声势浩大。他们只是遵从了一直以来养成的习惯。
84 一张远距离的并不清楚的照片。里面有两个在雨夜里共撑一把伞的男孩子。风雨兼程,携手并进。
85 周杰伦先生现在在我心里是红娘一般的存在呢,稍微有点苦恼啊。
86 怎么才能抢到源源身边的位置呢?好想和老王偷师啊,请不要拉黑我好么大队长。
87 师哥,小凯,凯哥,凯爷,老王。大源,源子,王源儿,小源,源源。你们叫对方的每个称呼我们都模仿过。却仍然像是你们的专属。
88 无论多少次欢脱地唱起《小背篓》,总有一个人每次都秒笑出框。
89 你出现在我微博的每一页。
90 “现在知道谁是节目一哥了吧。”“王源我们该谈谈了。”
“你在节目里负责什么呢?”“我主要负责配合他录制。”
91 伐开心,一把年纪了,单反还没有一个小孩子用手机拍的好看。我眼里的源源已经好看很好看,可他还是看得到我看不到的好。
92 记得他唱过的歌。记得他的视频点击率。记得他的圣诞礼物即使当时并不熟。最开始的时候暗搓搓地在微博放他的视频。像所有凯苏一样等着在他最红的时候吐槽他的过去。但他是最特别的那个。
93 综合各家采访王先生对源源的评价:特别调皮,最爱卖萌,我根本管不住他,却还是让人根本无法对他生气。唔,我们大队长语文满分。
94 综合各家采访小王先生对小凯的评价:唠叨,和我不是一个时代的,但,是最冷静的队长,对人又好又温柔。
95 They know just how to whisper.They know just how to love.
96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小手拉大手》《可惜不是你》《青蛙也会变王子》《我的歌声里》《当爱已成往事》《到不了》《洋葱》《董小姐》《雪人》《蒲公英的约定》
97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
98 心塞至极但是只要一张你们同框的照片就可以被治愈的时候。
99 你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
100 你们念及对方的每个瞬间。

评论(1)

热度(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