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段子】论天是如何被聊死的

           与 TFBOYS-王俊凯 的聊天

                           7:15

                                          俊俊 : 烟火

                          我来找你要授权 : 烟火

                             番茄要印小卡 : 烟火

                          要用你和源源的 : 烟火

                       把世界唱给你们听 : 烟火

                                    可以叨? : 烟火

俊俊:寄一份给我

               7.15RMB不包邮哦亲~ : 烟火

俊俊:???你是假粉吧?

    源源还要吗~第二套半价哦亲~ : 烟火

俊俊:还想要钱?!授权不给了!

            哦,我去找源源了灰灰! : 烟火

         不给授权不让你吃兔兔哼唧 : 烟火

                          站一天源凯哼唧 : 烟火

俊俊:聊天结束

                                    成功聊死 : 烟火

联段子写手 @番茄蛋焗饭(⁎⚈᷀᷁ᴗ⚈᷀᷁⁎)🇰💚🇷
其实是我们的聊天记录233
不能只有我们自己把自己笑死
一定要出来祸害群众

最后,我和俊俊的天是被我和番茄聊死的233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