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IMLY

2029年会有一个奇迹💙💚

一起追个星吧[END]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毕业礼物🎁
没有之一
(ฅ∀<`๑)♡

番茄蛋焗饭(⁎⚈᷀᷁ᴗ⚈᷀᷁⁎)🇰💚🇷:

          一篇蛇精病的小甜饼  


          【上】(链接)


   
   一起追个星吧【下】


   


   
  
  演唱会即将开始,王俊凯闲的手疼,一年闭关都没怎么摸镜头,看着隔壁安安静静坐着的王源,心头一动。 
   
  "咔嚓——" 
   
  王源没发现,王俊凯看了一眼预览图,好看到哭。 
   
  
   
   
   
   
   
   
   
  灯光照的舞台亮如白昼却空无一人,番茄的声音被麦克风扩大,传到每个人的耳边。 
   
  "Hey,所有来到现场的小番茄们晚上好呀!我是Tomato,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谢谢你们来到我的身边。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拜托各位老铁多多包容我啦!小可爱们快坐好哟,番茄给你们比心噜~" 
   
  王源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他正在对着舞台调参数,专注认真而又不断舔唇的样子,击得王源心底一片柔软,神使鬼差伸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紧张什么……" 
   
  王俊凯转头看他,没抵触王源在他头顶乱揉的手,垂眼解释道:"这是番茄第一次演唱会啊……虽然平时喜欢黑她,但我真的,很想把她的好拍出来。得好好记录下来她第一次的演唱会啊,不能给那小智障怼我的机会……" 
   
  王源笑了笑,给他递水,开口道:"她一定很开心。" 
   
  "嗯……" 王俊凯眨眨眼,笑了。
   
  因为有你的喜欢啊,她多幸福啊。 
   
   
   
  
   
  现场一片蓝绿色的灯牌闪烁,番茄从后台偷偷往外瞄了一眼,吓得往后一转就抱着助理不肯撒手。 
   
  "宝贝儿我好方……" 
   
  "你就没圆过……" 
   
  "万一我唱错词儿了咋办呀……" 
   
  "乖……不会的。"助理把身上的人拔下来。 
   
  番茄又扒着幕布的边儿往外偷偷瞧,恰好看见虎牙小二货隔壁超级好看的蓝孩纸伸手揉了揉虎牙的头,虎牙瞬间就笑的虎牙着凉了。 
   
  啧,这恋爱的酸臭味啊,真是熏着单身狗了。 
   
   
   
   
   
   
   
  一首又一首的歌,台上的人一首一首地唱,台下的人一首一首地和。
   
   王俊凯忙着拍,只有在番茄下台换衣服的间隙才会倒回去看着刚刚拍的图,顺手在王源不知道的时候偷拍几张。 
   
  王源跟着唱,唱到高潮的时候时不时转头看着王俊凯抿着唇的侧脸,忽然感觉番茄的歌都很适合唱给王俊凯听。可王俊凯一转头的时候,王源就总是猝不及防地卡词,忽然间就噤了声。 
   
   王俊凯一直感觉耳边有一道若即若离的歌声,清清亮亮的,可一转头却又发现找不到声音的来源,只有王源投来迷茫的视线,他笑了笑把头转回来继续拍。
   
  
   
   
   
   
  
  演唱会很快就到了尾声,冷烟花随着番茄的声音绽放在夜色里。
   
  "谢谢大家,今晚来到我的身边。希望未来的时光,你们还能陪着我成长,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那,今晚就要和大家说拜拜咯~" 
   
  灯光从白晃晃的刺眼转成轻柔的蓝绿色,番茄的身影渐渐隐没在翻涌的幕布后,蓝绿色灯牌一盏一盏恋恋不舍地熄灭。 
   
  落幕,拜拜。 
   
   
   
  王俊凯收拾好大炮,王源边玩手机边等他,走出会场就一起打的回了民宿。 
   
  
   
  "王俊凯,我想看你修图,可以吗?"
   
   想想内存卡里偷拍的照片,王俊凯就莫名心虚,赶紧把王源推进卫生间:"可以啊,你先洗澡,我先修几张练练手,你待会洗完澡再来看。乖。"
   
  王源鼓鼓腮帮子就洗澡去了,王俊凯赶紧打开电脑,把偷拍的王源拷进了另一个U盘里。 
   
   
   
  挑挑选选,最后挑了九张出来修,别的等回去以后再慢慢发。 
   
  王源出来的时候王俊凯还卡在第一张上,水汽扑面而来,有水从头顶滴落……王俊凯一抬头,就发现王源正从背后环着他,右手撑着桌子,左手擦着头发,凑到屏幕前,下巴几乎靠在王俊凯头顶。 
   
  "原图是怎样的啊?"王源收回了身子,随意地问着他。 
   
  王俊凯捂了一把自己蜜汁微笑的脸,把原图调了出来,专注地盯着屏幕。 
   
  王源就在他隔壁,安安静静地看着他。 
   
  王俊凯忽然就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修图飞快,但在配文的时候又卡住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词穷的蠢样儿,没忍住笑出声。 
   
  "别笑,赶紧帮我想想啊……" 
   
   
   
   
  
   
   
  
   
  
  【你虎牙哥   11:08PM】 
  
  【灯光落在你肩膀,像阳光。】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微博发完王俊凯就去洗澡了,王源回房间转了一波。 
   
   
   
  
  
  番茄估计是个离了手机就会死星人,很快就评论了王俊凯的微博……还带了图。 
   
  王源点开,差点把手机摔了出去。 
   
  是他和王俊凯的背影,彼时王俊凯低着头,他凑过去看他的预览。 
   
  他们俩靠的很近,莫名有一种突破屏幕的甜。 
   
  卧槽,什么时候拍的……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王源好友恰好开门回来,对他喊了句:"虎牙哥,你微博炸了。" 
   
  "什么鬼?" 
   
  好友挥挥手,示意他自己去看,回了房间就继续和女友煲电话粥。 
   
  王俊凯一脸懵逼地回了房间,打开微博。 
   
  番茄留言:谢谢小哥哥不黑之恩,给你看我今天偷拍的照片,呐![图片] 
   
   
   
  "卧槽!" 
   
   
   
   
  王俊凯吓得手机落地。 
   
  
  
  房间里的王源用枕头蒙住了自己的头。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收拾好了行李下楼去寄了,王源揉揉自己脑袋忽然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好友的航班比较早,已经在机场候机了,给王源打电话叫他起床赶飞机。 
   
  王源应了两句就挂了电话,拉着昨晚就收拾好的行李,检查好电器,关了自己房间的电闸,轻轻带上了门。 
   
   
   
   
  
  "叮——18层。" 
   
  电梯门开的瞬间,王俊凯在电梯里抬头看他,愣了一下就给他摁着门让他进来。 
   
  "早啊!" 
   
  "早,你几点的机啊?" 
   
  "11点的。" 
   
  "我11点15的,等等我一起走?" 
   
  "……好。"王源拖着行李箱又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坐在上边等王俊凯。 
   
   
   
   
   
   
   
   
   
  "请乘坐×××××航班的乘客到J,K登机口上机。" 
   
  王源站起来,转头看王俊凯:"我走咯!" 
   
  "好,"王俊凯把他往上卷的衣摆拽下来,抬头对他笑的很傻:"以后,一起追星呗?"
   
  "好。"王源笑的眉眼弯弯,挥挥手走了。 
   
   
   
   
   
   
  番茄一直在成长,他们偶尔会感叹番茄不再犯二了真是不习惯,于是发私信去怼一番。 
   
  番茄依旧中二,开着语音和他们互怼,感叹着他们俩真是越来越默契了。 
   
   
  
   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脖子,问他:"告诉她吗?我们的事。" 
   
  王源眨眨眼睛,笑的很可爱:"我来!" 
   
  "番茄,你现在能视频吗?"王源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哟,干撒子咯?我在逛街试鞋子呢……"番茄回了一句,但还是打开了视频。 
   
   
  
  "咋的了两位?"番茄被王源的蜜汁微笑吓得不轻,瑟瑟发抖开口问他。
   
  王俊凯被番茄那个蠢样戳中笑点,一顿狂笑。 
   
  番茄:……笑屁啊 
   
  王源一只手抓着手机,另一只手伸过去把王俊凯的捞过来,吧唧一口堵了他的嘴。 
   
  番茄倒吸一口气:……卧槽 
   
   
   
  "就像告诉你这事儿,好了,你去忙吧。"王源刚想把视频挂了,就被王俊凯拦住了。 
   
  "刺不刺激?"王俊凯抱着王源笑的可欢。 
   
  番茄点点头。 
   
  "意不意外?" 
   
  番茄很诚恳地摇了一下头:"不意外,真的。"
   
  顿了顿,忽然整个人都疯了起来:"老子等这天好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源:………聊天结束吧 
   
  番茄终于笑够了,问他们:"哎呀,我第一次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就感觉你们会在一起,就忽然间你们这么亲一下,老母亲感觉有点不太好,血糖飙太高了。" 
   
  "切,那你很棒棒哦。"王俊凯一个白眼翻上天。 
   
  "那是当然( ´︶` ) "番茄一副傲娇脸。 
   
  "欸,你那烟火小哥哥呢?追到没?"王源秀完恩爱,想起自己偶像好像也是有喜欢的人的,赶紧问一下。 
   
  "还没呢……唉……"番茄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人打断了,那头的人让她试鞋子。 
   
  "哟,这俩小哥哥是谁呀,你弟吗?"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妹子猝不及防就入了框,一脸好奇地看着他们。 
   
  凯源:??? 
   
  "是我之前和你说的两个小可爱啦,是不是很帅呀?"番茄也没躲避她,妹子干脆接过番茄的手机,催她换鞋。 
   
  "那我们先……把视频挂咯?"王俊凯试探性地开口。 
   
  "别啊,她快换好了,你们要是挂掉她待会非得在我隔壁说个不停,神烦,别挂啊!"没想到,妹子干脆和他们聊了起来。 
   
  凯源内心:卡机嘛……这女人到底是谁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说什么?好尴尬啊麻蛋! 
   
  妹子仿佛听到了他们的心声,边催着番茄站起来走走看看舒不舒服,边和他们自我介绍。 
   
  "我是烟火,她好朋友……欸,你个二货为什么蝴蝶结绑的那么丑?" 
   
   
  
  ……卧槽? 
   
  烟火是个妹子??? 
   
  番茄显然听到了烟火的话,一把扑过来抢手机。 
   
  烟火没理她,让她换另一双。
   
   
   
   
   王源忽然之间觉得……该干点什么了! 
   
  "烟火!!番茄她很喜欢你!喜欢很久了!"王源忽然冲着电话那头的人大吼,镜头猛的一阵天旋地转,伴随着番茄的鬼哭狼嚎。 
   
  
   
  番茄在王源说到番茄她很喜欢你的时候就已经扑过来抢走了手机,很大声说着:"这双不舒服!我要换!!"把那个"你"字和后面那句话压了下去。 
   
  烟火皱了皱眉,问她:"他刚刚说什么?你他妈太吵了我都没听见!" 
   
  "哦,他说我喜欢蓝绿色。"番茄面不改色地回了一句,低下头看到视频里被吓得不敢说话的两个人,说了拜拜挂断视频。 
   
  
   
  王俊凯忽然觉得他们俩要被拉黑了。 
   
   
   番茄把手机塞进兜里,拉着烟火准备去看鞋子,烟火却没起身。 
   
  "番茄,"烟火伸手握住番茄的手腕,盯着她的眼睛问:"他刚刚说的,是你喜欢我吧?" 
   
  番茄眼神飘忽起来,张口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猜对了吗?"烟火忽然手上一空,闭眼收回手,哭了。 
   
   
   
  番茄撒手就跑了,撒丫子狂奔的样子引得路人纷纷躲闪。如果这次王俊凯在隔壁拍,就可以再次拍到一个跑到腿都糊了的番茄了,不一样的就是,这次她的表情不是惊恐,而是眼泪横流。脚上还穿着刚刚试的鞋子,鞋带还没绑好,店铺的感应门还在发出尖锐的警报声,有店员追出来,烟火拿着钱包去给她收拾烂摊子。
   
   
   
   
   
  他们给番茄留言道歉,番茄那天晚上就回了他们,让他们别自责。 
   
  番茄最近状态不太对,录节目的时候差点被掉落的道具砸到,他们在现场看的心里一惊。 
   
  王俊凯罕见地没发图,只发了一条文字微博:【今天的你看起来不太好,可我不想出表情包了。对不起,请你快好起来。】 
   
  番茄回复他:没事,让你们担心了。 
   
   
   
   
  
   
   番茄握着手机,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再怂了,简直想为自己的勇气鼓掌! 
   
  换衣服,化妆,去告白! 
   
  玫瑰花和烛光晚餐。 
   
  番茄和烟火。 
   
  傻逼和小公举。 
   
   
   
  番茄忐忐忑忑亲了媳妇儿一口,忽然感觉好饿,赶紧坐下来啃几口牛排。 
   
  烟火很无奈,看着自己老攻的蠢样儿,一玫瑰花扎了过去。 
   
   
   
   
   
   
   
   
   
  当晚王俊凯和王源就收到了番茄的恩爱光波攻击,表示不服,开始斗图。 
   
  最终战斗结束于番茄经纪人的拉电闸,番茄在黑夜里回复:我经纪人拉电闸了,再不睡我怕她把我劈了。 
   
   
   
  王俊凯抱着王源,感叹:"唉,以后就不能虐她了,有点儿可惜。" 
   
  "不过她终于追到烟火了啊,真好。"王源靠着床头抚了抚王俊凯的后背,笑着接话。 
   
  "嗯,傻人有傻福吧……"王俊凯在王源脖子上蹭了蹭,含含糊糊地说。 
   
  "那你呢?"王源被他惹得往后仰,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问。 
   
  "霸道总裁爱上你?"王俊凯哗啦一下把王源的衣服掀了起来,伏在他身上动作。 
   
  "……滚。"王源把他推开就准备下床。 
   
  "一起滚嘛~"王俊凯一把把人拦腰抱住摔回床上,压着他尾音微微上扬,低音炮撒娇勾人得很。 
   
  "你起来,明天还要去看现场很累的唔……" 
   
  "抗议无效。"王俊凯在接吻的间隙轻轻掐了掐他的屁股,抵着额头说道。 
   
   
   
   
   
   
  第二天,烟火坐在第一排冲他俩眨眨眼,王俊凯抱着王源和她挥挥手。 
   
  番茄看看第一排的媳妇儿,又看看后边儿的王俊凯和王源,忽然亢奋,一场录制下来简直所向披靡,游戏赢了就对着台下抛媚眼,简直不要太酷。
   
   啧,爱情的力量啊…… 
   
  
  
  王俊凯今天没拍照,因为昨晚闹得太厉害,今天帮王源揉揉腰揉揉腿的殷勤得很。 
   
  王源全程享受着高级按摩服务,拿着王俊凯的镜头玩的不亦乐乎,拍的居然还不错。 
   
  录制结束,观众离场以后,番茄跑下来抱住自家媳妇儿乐呵呵地走过来。王源站起来,王俊凯环着他的腰和番茄打招呼。 
   
  "哟,这对小新人来找我们干啥呀?"王俊凯和王源打趣道。
   
  "来秀恩爱啊!"番茄理直气壮。 
   
  "哇……源儿我们走。"王俊凯一个白眼翻上天。
   
  "王俊凯你昨晚是有多禽兽啊……"番茄看着王源脖子上的吻痕,表示谴责。 
   
  "……聊天结束,我们走。"
   
   
   
   
   
   
   
   
   
   
  时光飞逝,番茄已经28岁了,不断有媒体八卦她。 
   
  王俊凯也28岁,王源27岁,他们还在一起,一起看番茄的综艺,一起听番茄的演唱会。 
   
   
   
  这一年的演唱会,番茄要搞事情,并且拉着王王夫夫帮忙出谋划策。 
   
  
   
  番茄苦练了一个月的【Firework】,王王夫夫对她的骚包表示没眼看。
   
   
  
  
  7月15日,烟火,王俊凯和王源被经纪人带到第一排的座位,蓝绿色的灯光闪耀。
   
   
   当一首【Firework】在番茄三番五次的破音里唱完,烟火已经被番茄的迷之浪漫吓得快哭了,王王夫夫和在场歌迷被番茄的惊悚破音吓得灯牌荧光棒大炮小炮通通脱手摔地上。
   
   
   
  "对不起啊,练了一个月还是唱的很烂,吓到你们了吧?" 番茄有点不好意思的声音被扩大,现场鸦雀无声,集体无言以对。 
   
  "嗯,是这样的。我其实不是单身狗啦,我的爱人叫烟火,这首歌是送给她的。大家都知道这首歌不适合我,可我偏偏还执意把它放到压轴。"番茄走下来,朝烟火伸出手:"能懂我的意思吗?" 
   
   
   
   
   
   
   
   
  番茄扛着烟火撒丫子就跑,留下助理和经纪人收拾烂摊子。 
   
   
   
   
   
   
  
   
  王俊凯和王源手牵着手,一路感叹着番茄今晚的歌真是难听出了天际,一路又佩服着番茄的勇气地走着。
   
  
   
   王源若有若无的视线落到王俊凯身上,压了压心里那股莫名的预感,最终还是由着他把话题岔到番茄身上。 
   
   
   
   
  
   
  
  
  王俊凯摸着口袋里的戒指盒紧张了一晚上,一路强装镇定回了酒店,一进门手就被王源甩开了。
   
   
  
  王源坐到床上若有所思地看着王俊凯,开口:"王俊凯,你今天很不对劲儿。" 
   
     


 


   忽如其来的一辆小三轮儿


 


 


 


   
  第二天番茄就宣布退圈,抱着媳妇儿去巴黎度蜜月了。王俊凯轻轻亲了几口王源睡得微微泛红的脸颊,订了去冰岛的机票,和食宿。 
   
  等他的小可爱醒来,就带他私奔去噜! 
   
  以前都是一起追星,这回一起度蜜月去吧! 
   
   
   
   
   
   
   
   
   
   
   
   
   
   
   
   
  —END—
  


PS:强行给自己加戏哈哈哈哈哈哈 ,送给 @KCIMLY  的毕业礼物,拖了好久,考试周失踪人口回归,报告组织,填坑完毕!


 


 


 

评论

热度(61)